To  親愛的凱琳
嗨~我親愛的同學..
那天 看到妳披上白紗
看你緩緩走向紅毯的那一端,從那天起你就多了一個謝太太的身分
生命的旅程和課題又多了另一番的體驗了
那天筵席上播放著你們的點點滴滴
感謝詞上我也看到了我的名字
我也隨著影片的播放,回想起那時的我們
超過10年以上的時間有妳一路的陪伴
一直很感謝妳陪我度過生命中的低潮
我常想 生命沒有戀人 真的沒有太大的關係
可是 沒有朋友 那就很恐怖
真的很高興 你能兩個都得到
也許未來的路不輕鬆
但 無輪如何 都要讓自己開心喔~~
 
祝福妳 我親愛的同學
 
From  琇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