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說的對
我以為我說的沒事就真的沒事
欺騙自己的話就像覆蓋著紗布的傷口
看不到 就以為傷好了 不再痛了
卻忘了紗布底下的傷口 已經開始潰爛
一觸碰  更痛....
原來,從以前我就是這樣活在自己欺騙自己的世界裡
以為把自己保護好 就不會受傷
卻在武裝自己的過程中 早已傷痕累累還不自知
怎麼會這樣呢??
 
半夢半醒之間,我以為我擁抱了妳
驚問 媽 妳怎麼在這裡
妳有沒有說話 我也記不太得
殘留的影像 只見妳手不停的整理
我記得 我撲上前擁抱妳 跟妳說 我很愛妳
 
然後 夢醒了! 我果然在作夢...
終究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