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有些時候,有些地方
我們輕易的找到幸福。
然而有些時候,有些地方,
我們再怎麼努力,也遇不到一點點的快樂
這是所謂的運氣差嗎??還是生命的真相?
是這裡或那裡,此刻或未來,是左邊或右邊,前方還是後方,
我該如何明白尋覓幸福躲藏的地方。
要繼續等待嗎?還是轉換下一個目標。
我不想永遠生活在猶豫、懊惱、和無法抉擇的困惑中。
你說一個人如果真心要追求夢想,全宇宙都會盡全力來幫忙。妳一定是在開玩笑的吧!!
你對世界無盡的鼓勵不會趕到厭煩嗎?
還是快快吃掉眼前的櫻桃吧!!
下一次的盛宴,輪到誰,誰知曉!!
--------------------------------摘自 幾米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
 
趁著書店大打折扣,挑了常翻的幾個作家的書
每個人都有想要寫卡片的經驗,往往卡片一翻開 就望著裡面的空白內頁發呆很久
想說的話很多 卻不知道如何落筆
可惜 細胞裡欠缺美術的天份
沒有辦法用圖畫來表示我的心情
幾米的書 很有意思
有時候鼓勵 有時候悲觀
有時候溫馨 有時候諷刺
有時候讓人覺得  一點也沒錯,就是這樣
有時候也讓人感到一點點現實的掙扎
 
我希望我也能畫張小卡片 上面畫滿了我的心情~~~
 
"我知道 我會努力擦乾眼淚。可是,可不可以讓我先放聲哭泣,才繼續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