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以來,每天處在一個緊張到想裝死的境界
一年前的現在 我是隻掙脫惡劣環境的小鳥
好不容易往天空中飛去
飛翔在秋高氣爽的天空
今年的秋天 我要參加正職人員的遴選
好久沒有這種心跳加速 面對人家做簡報的場合
今天 我終於解脫
等待結果....
 
今晚的夜色很美麗唷~
Joanne今天請吃飯 慶祝我即將到來的生日
雖然 我自己已經不太過生日
回到家 爸爸說 今天是妳生日耶~ 我說?咦??是嗎??
他說今天農曆18不是??我看了眼日曆,嗯..真的 是今天
呵呵~~那麼 我來許願吧 我希望今天的面試能有好的結果
(ps Joanne說 上回升
正職的那兩個人 也是在今天的慶生會的主角)
呵呵 那麼 希望這次也能有相同的結果囉~~
 
祝我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