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躱進世界的角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希望有一天你們會懂我的心
當我憂愁煩惱的時候,當我暴躁憤怒的時候
當我心情亂糟糟的時候,甚至當我快樂的不得了的時候
我都想換各角度,重新看看我的世界~
啊!!如果有一天,我站在世界的最頂端,我會比現在更幸福嗎??
-------------------------------------------------------------------------
我常常覺得這個世界好奇妙
它讓人快樂,也讓人憂傷
它大方讓人懷抱希望
也殘酷的要人面對失望。
我有時候害怕寂寞,希望一直有人陪在我身邊
有時候卻喜歡孤獨,厭煩紛擾的人群。
怎樣才能找到一種魔藥,好讓我打敗內心的恐懼~~
 
------躲進世界的角落 by 幾米
 
幾米新的繪本出版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