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我是分隔線-------------
"我愛上了一個我不該愛的人"~這是你的開場白
片段片段的敘述,大概描繪岀一個故事的架構
越聽我越失望
你已不是你,已不是我當初認識的你
在我印象中,你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
為了朋友,你可以兩肋插刀
但是,現在的你,卻狠狠的捅了你朋友一刀
你說"即使不是我,他們之間本來就有問題" 我~更失望了
也許是事實,但是在我聽來,這是你為自己的辯解
他們之間的問題,應該留給他們自己解決,是好是壞,是他們的故事
身為他們的朋友,這是你應該扮演的角色嗎???
你說你們操之過急,這是你們的自私
可笑的是,你明明知道當時的情況不允許,但你仍然讓你的心意恣意發展
演變成故事中的每個人都傷痕累累
這是我最最無法理解你的部分
也許,你會說,愛情若是可以控制,那麼,就不是愛情了
不想違背自己的心讓自己有遺憾
也許,你說的也是事實,只是,我覺得有些事情必須有所為,有所不為
你能告訴我,你贏得了什麼嗎??
你追求的愛情並未來到你身邊,你週遭的朋友因為這個事件你成為千夫所指
這場戰役,你全盤皆輸,但我無法同情你
----------------------------------------------------------------
曾經我心中缺憾的那道傷,彷彿已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