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去了一趟新竹
看見令我熟悉安心的面孔
有些東西 還是舊的好
走過的一些道路 有點熟悉 又有點陌生
有些記憶  若隱若現
後來 翻了翻以前的舊照片
我和你一樣 喜歡那時候的照片
裡面的我們 和大家的笑容 很美麗
那是尚未經歷過種種改變的我們 有著很純真的笑容
雖然照片裡面的很多人 現在我們都不知道她們在哪裡
更甚至 很多人的名字 都想不起來
可是 我們有著相同的表情
純真的笑容裡 有著躍躍欲試的心情
因為 拍照過後的下一個時間起 我們就是社會新鮮人
腦子裡 響起孫燕姿的歌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這些照片 我會一直收藏著
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那時候我們美麗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