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一部日劇 -around 40
會看的原因是我超喜歡看那個女主角的戲
韓國有個崔智友 日本有個天海祐希
哈..我朋友都笑我 個小的人偏偏喜歡看高人一等的美女
呵呵..其實 around 40 這部戲滿有趣的
探討年近40的女人 擁有高學歷 高社經地位 連容貌跟身高都是高人一等
一個人快樂的生活,拼了命的工作,生活重心都是工作
因為有能力照顧自己,總覺得要找到了解自己 能夠接受自己的人 才願意結婚
參加同學會看到以前的同學好友 都有了婚姻 家庭(在這裡給了同學會的新的定義:確認自己是不是幸福的地方~)
剩下她一個未婚(而且是馬上就要步入40大關,卻連個對象都沒有)
身邊的人都覺得她 大概沒希望了
她身邊的人總是說著各種39歲的年紀的各種事情(反正沒什麼好話)
自己才會發現"啊?我是那樣的嗎?"
可是 我超喜歡她的說的 "私が幸せかどうかは 私が決める" 幸不幸福由我自己決定..
我覺得 這是如何看待自己最重要的地方
獨身的時候 享受獨身的時光 那是種幸福
兩個人的時候 享受兩個人的世界 那也是種幸福
幸不幸福 都是在自己的感覺
 
忍不住想起多年前一句流行的話  "幸福嗎? 很美滿" ^^
不過現在若問我幸福嗎?? 嗯~~我想想再告訴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