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過令人筋疲力盡的一周
公司免費提供的黑咖啡 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咖啡喝太多的結果是 眼皮沉重的我竟然腦子運轉還是很活躍
一周的一開始 從忿忿不平到放棄掙扎
原來 視而不見的不計較 才是善待自己的不二法門
 
終於 我熬過了一周 想想 也沒什麼
-----------------------------------------------
陽台上 曬著我從澎湖海灘帶回來的沙和貝殼
細細的 柔柔的
想起那天赤腳在沙灘散步的感覺
愉悅的感覺 從心裡湧現了上來
在我帶回來的沙裡  夏天 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