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好心情 在下班時間的那刻那分鐘 那秒鐘消失殆盡
一把火從頭頂冒了出來
我一點都不想跟豬打架,一點都不想讓豬爽
偏偏那隻豬總是有辦法挑起我的怒火~~
 
對於這種欺人太甚的人 還要跟他以禮對待嗎??
都幾歲的人 還可以從嘴裡說出 "幹麻跟你打招呼 我媽沒這樣教過我"的人
還知道"禮"字長怎樣嗎
不想計較 不代表認同你的所作所為
不想說破 不代表願意繼續忍耐
維持表面和諧..我想也沒必要
對於這種人 把自己當成一面鏡子
把你的所作所為一一反射回去給你
不想虛應其表  那麼大家都省事
你看我不爽 不見得我看你就順眼
機車女...做人不要太過分 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