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躲一個朋友的電話躲到我心煩意亂 脾氣暴躁
雖然脾氣本來就沒有多溫和
不過 真的是怒到我了
於是 那個人就變成我的拒接來電的對象
 
我知道 她一定會去找其他的朋友抱怨
果然 今天我從另一個朋友的口中證實我的的猜測沒有失誤
她做了什麼 其實也還好
那個人 其實沒有很熟
說真的 我們只相處了4天半的時間
其餘的聯絡 就是靠著e-mail 往返 .偶爾 msn 上通通訊息
但是 我好討厭她的問話方式
聊了幾次電話 漸漸發現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開始覺得厭煩
同樣的問題 問了又問 講了又講
我失去耐性
她很會善用電話語音信箱的功能
當我未接來電時 她會留言
一連兩天
其實我是看到她的來電顯示號碼 我不想接聽 於是轉入語音信箱
她也會打我房裡的電話 我開始後悔那時為了想舒服的躺在床上聊天而把電話給了她
夢魘的開始
 
我聽了語音留言之後 更讓我非常的不爽
留言中的劈頭第一句...你還真難找 幾點鐘了還在外面野
靠~~借問您哪位啊?
留言的時間是晚上的10點多 快11點吧
我是怎樣 深夜不歸嗎??
可笑的是...我是幾歲的人 而且 我歸你管轄嗎??
我的法定代理人都沒打電話催我回家你管的還真多....
要是你真的覺得時間已晚 那你這時間打來給我對嗎??
心中反感指數不斷上升
不過 我知道她沒有親口跟我說到話的話 她也不會善罷甘休
在全家人已經不想幫我擋電話的時候 我自己接聽
2分鐘後 我得到了清靜
當然 口氣不會太好 再笨的人都聽的出來我只想快快的結束電話
從此...我再也沒有那個朋友的消息
後悔嗎??也不
可惜嗎??也還好
 
因為關係不到所以不覺得可惜
也因為關係不到 所以有些關心令人刺耳也令人反感
我是個對人需要感覺的人 和人之間的距離 靠感覺來產生
感覺對了 可是是很親密無話不說的朋友
感覺不對 那就會逃之夭夭
那就 謝謝 不用再連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