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交代小妹聯絡我的髮型師
我要去剪頭髮 幫我預約
(深深了解自己真的想做的時候假如沒有當下立即行動,可能就不知道拖到何年何月去的個性^^")
becky問我 要剪多短?
本來很瀟灑的跟她說 交給你全權處理吧 你看著辦
對於頭髮 我是一向不會心疼的
她只問我 你有沒有勇氣?
勇氣??我反問她什麼意思??剪個頭髮關勇氣啥事??
要不要剪的跟那位設計師一樣短?我順著她的手看過去...
嗯..這麼短啊??說真的 內心還是猶疑了
我掙扎了好久..現在的髮型我自己看了都很討厭
我想要變化一下啊~~可是..要一下改變這麼多嗎??
剪??不剪??變??不變??
beacky問我 那你不要燙??
反正按照你的個性 燙髮對你最適合了
因為不用花太多時間整理 幕斯抓一抓就搞定
(嗯..真不愧是我用了多年的設計師 還真是了解我的習性啊!)
說實在,這個理由讓我很心動..
不用花太多時間整理的髮型我超愛^^"
可是...我現在不想燙啊...那是冬天的計畫
於是..我決定了 剪吧..就剪吧
當下就授權給becky 動刀吧....
正當要開始的時候 becky說..你的頭形不太適合那樣的短髮耶...
咦?又關頭形啥事了??
你後面的頭形是圓的啊..當下我馬上了解..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是我剪了那樣的短髮,頭髮也不會乖乖的在我的頭上是嗎??它會亂蓬,對吧?
沒錯..你說對了
我就不信,那你告訴我它會蓬成什麼樣??
你知道櫻桃小丸子吧?
呃...小丸子..雖然我很喜歡小丸子,可是我不想留跟小丸子一樣的髮型...@@
於是 我跟becky說..那還是回到安全模式裡吧
就照舊..留個安全的髮型 別嚇壞路人甲乙丙了
-----------------------------------------------------
我以為我是勇敢的人
我也以為我是個才不在乎別人怎麼看,管他別人怎麼想的人
可是沒想到 我還是很在乎別人怎麼看 在乎別人怎麼想
於是我又走回了安全的路...
修了點長度 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些
終究 還是走回安全的堡壘....
好吧 唯一跟照舊不同的是...我把它染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