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多月前就期待的日子
趁著遠道而來的朋友來台旅遊之際,走了一趟夢寐以求的竹子湖之旅
 
曾經竹子湖帶給我的回憶是個不愉快的記憶
那一年 為了一份無法割捨的牽掛
來到這裡,那時已經是花季的尾聲,海芋園裡只剩一些稀稀疏疏花的展現最後的生氣
為了試圖挽回些什麼,我撒了謊,和他來到這裡
而這個謊,卻帶給我更深的悔
我騙了躺在病床上的媽媽說要趕回學校
但這次的假日,卻是我最後在醫院陪伴媽媽的一次機會
那次的挽回並沒有留下他,而我也失去了再和媽媽相處的機會
 
每年這時候,我總期待曾夠親眼看見滿坑滿谷的海芋所展現的風采
年年期待卻沒有一年是成真
今年 我終於能夠趕在季節一開始就來到這裡
希望下一個花季來臨時 當我以後再次踏上這裡
已能有不一樣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