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接到好朋友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她聲音很難過
可以想像眼淚已經在她的眼中蓄勢待發
發生了什麼事?緊張了一下
等她整理好呼吸 原來是和我已經約定好見面的日子被迫延期
那就改吧 別哭了 重新決定見面的時間
電話結束後的我 一直在想
為什麼會為了這樣的事情流淚??
是擔心我會生氣?還是...??
 
後來我想想 假如是以前的我 面對已經決定好的事情又被變更
我 真的會很生氣 很生氣
已經約定好的事情怎麼可以變來變去  那麼我和你的約定算什麼呢??
以前的我 一定會這樣想 然後發一頓脾氣
於是 我突然發現到自己的想法跟心態已經變了
 
假如可以不變 那麼當然很好
可是這世界往往不如我們所期待跟想像的樣子
出了社會之後 換了幾份工作
有時工作上總是面臨著瞬息萬變的變化
於是 我才發現這些年來我的轉變
面對變化 我已經可以學著接受而沒有不快
 
親愛的朋友 別為了這種事掉眼淚了
千變萬化的世界 往往會有我們無法預期的事情
改變就改變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