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新公司 填寫新的人事表跟到職單
"*"為必填欄位....
基本資料 OK 沒問題
英文名字??要寫什麼呢??
非英語系的我們 沒有取英文名字的習慣 該如何是好呢?
中文直接翻譯 也只是拼音 取不到諧音
想了想 寫上網路慣用暱稱SHADOW
 
那一天 突然有人問我 怎麼會取shadow 當英文名字
我也愣了一下 咦?為什麼?
對啊 好像沒有人用這當名字吧
名字 只是一個代名詞  知道別人在叫你那就足夠了
但是 我卻一直在想     shadow 聽起來不像名字的名字
感覺 有點悲傷的成分
為什麼呢??我努力的思索~
原來....
影子的出現需要有光的存在
影子的存在代表著另一個實體的存在
其實 影子並不孤單
其實 影子也不悲傷
因為 影子總是和光一起
 
原來 我我的心裡 期盼著能夠永遠跟光在一起
找到了光從此影子再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