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一些決定
是不是都是這樣的掙扎而來的
這些日子情緒很複雜
一直以為我如何待人與人相處
那麼 對方應該要用相同的態度回報不是嗎
 
但是 這些日子的經驗告訴我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不成熟
現今的工作環境 辭職沒什麼大不了
當雇主沒有辦法提供員工更好的待遇及環境時
如何能要求人家為你繼續賣命
偏偏 我遇到了只會把過錯推到員工身上的雇主
經歷了某些事情之後才會發現
什麼都是假 只有自己是真
 
應該慶幸的是 很快我就離開這個地方
有種迫不及待的情緒
天秤的我 其實害怕著惡言相向
剩下的幾天 我該如何自處?
不聽 不聞 不感覺 也許 才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