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misai  song by Laura Pausini

不要對我說不
因為我懂你也知道你想什麼
不要拒絕我.
好久沒聽見你對我訴說情話
也不計畫我們的將來
我對你來說,再也不重要了..

為什麼 在清晨醒來後 看不到你給我真誠的笑容
爲什麼 我再也得不到你的注意...
如果是你愛上了,你會懂何時是盡頭.
如果是你愛上了,你會了解什麼是痛徹心扉.
就像一幕幕飛逝而過的電影畫面...
已經不可挽回了...

你總是操控著大局.
也沒有一絲絲的歉意
如果你愛我,請緊握住我的雙手
因為明天之前
一切都結束了..

----------------------------------------------------------------

這個義大利歌手唱的歌 一個字也聽不懂
但是 彷彿有穿透力一般
一種像是從靈魂裡面要被吶喊出來的情感
一股腦的宣洩
我讓彷彿來自靈魂深處的歌聲環繞在我的耳邊
希望 我的靈魂 也能跟著一起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