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也紀錄的一個人的記憶
中午外出時 空氣中有種熟悉的味道
但我卻無法描述那是什麼樣的味道
我只知道 這個味道曾經紀錄著我某段的記憶
是學生時代的氣息??還是童年的記憶??
想不起來 真的想不起來
但是我知道我懷念那個時候的我
 
百合花的味道 是媽媽的味道
但是那不是美好的記憶
那令我想起醫院的生活
以前 媽媽說把沾有花粉的花蕊拔掉
百合花可以多放一些日子
並不想實現你說的話是不是真的
因為 那樣的味道讓我想起你
 
夜晚的空氣涼了
是秋天到了??還是午後的雷陣雨澆熄了太陽的溫度
適合散步的空氣  我坐在電腦前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