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機緣讓毫無相關的兩個個體可以相遇??
佛家常曰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那麼朋友之間的緣分究是修了多少的時間而來的??
 
學生時代 同學之間最常留的畢業留言總是那句"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喔"!!
後來 長大了的我們才發現 這世間沒有什麼是永遠
生命中有太多的人來來去去  有的還在身邊停佇 當然也有人已經遠離
停留再身邊的人 還會有多久的時間停留  我不知道
已經遠離的人  是不是再也沒有相逢的機會  我還是不知道
我不知道佛祖什麼時候要把這份緣給收回  或是讓這些緣不斷的延續
既然過去跟未來都不是我能掌握的 那麼 就珍視現在身邊的人
 
我不相信永遠的承諾 曾經再親密的朋友  也會因為時間空間的改變而改變
我不追求永遠 只想看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