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下班鐘打 直接飛奔至機場
一路還算順暢  車上的路況轉播 開始陸陸續續聽到高速公路已經出現車潮的報導
等候登機的時間不斷的幻想 踏上的國度究竟是何樣??
是否跟旅行書一樣  還是來自電視上香港的印象? 鬧鬧哄哄的~~
 
夜晚的香港 果然很美麗  可惜只能用眼角餘光看  坐在中間的我 看不見燦爛如星的燈火
眼角餘光看到的香港已經使人心迷
世界頂級的夜景 果然名不虛傳
朋友在外接機 等的心慌 兩方出口  深怕錯過
入境大廳處處是人   一踏出大廳  也許就是因為是朋友  頻率接近
就像那首歌一般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在她們還沒看到我 而我已辨識出她們的方位(可能是我太矮 kan 太高 在人群裡鶴立雞群 ^^)
hello~親愛的朋友 我們又見面了
前往朋友家的路途中  香港 是個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的城市
高樓大廈反映出的燈火 絢爛奪目
是我對香港的第一印象  看著萬家燈火  竟然有點暈眩
可惜 傻瓜的數位 映不出那樣的美 
但無妨   我用我的眼睛當快門  喀擦!!  美麗的景象已存在我的腦海中
也無怪乎 人們總是要詠嘆香江  
第一天的夜晚 就這樣過去了
凌晨三點 是該入睡了
晚安 我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你們也辛苦了  祝你有個好夢 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