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 這是一部很好看的純愛電影
我沒看過 倒是主題曲每天每天聽~~
很淡 很淡的難過情緒在心裡面流過
 
有人跟我說 你趕快去找個對象 趕快嫁了吧
小心以後變成高齡產婦
我笑了笑 我連結婚這件事都沒打算了還生小孩哩
朋友說 結婚很好的啦 我現在很幸福
我說 恭喜你 有個幸福的生活  但那不會是我的
 
朋友說 你不相信愛情嗎?
而我竟然也沒多想的就回她:不信  這世間最不可靠的就是誓言
曾經信誓旦旦的承諾終究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甜言蜜語也有苦的一面
這是間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自己才是真的  我一直這麼的認為
 
朋友說 你太悲觀了
是嗎??我只是把我看到的事實說出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