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有個重要的朋友傷了你
我想 那是令人很痛的傷吧??!!
因為在乎 所以把每字每句都聽進了耳裡 烙印在心裡
所以 你受傷了 傷的很重!!
 
唸書的時候 其實沒有很多特別要好的同學
在那疏離的人際關係中 總覺得 只要有一些些少數的同學懂你 了解你 我想 這就夠了吧
曾經有一個同學 我覺得 她是我的好朋友啊 
我們一起分享很多心事  一起三八 一起搞笑  一起在宿舍裡玩起櫻桃小丸子
搬離宿舍 常常窩到我租的地方看日劇(那時候 韓劇還不流行)
甚至在漫長的寒暑假裡   彼此還會寫信 分享生活的點滴(寫信喔~~是要貼郵票 投郵筒的信耶~ )
 
只是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某次的假期結束之後  我們竟然無話可說
是我做錯了什麼嗎??我不知道
是我犯了她的什麼禁忌嗎??我還是不知道
就這樣 到畢業 我們還是無話可說~
那種感覺好奇怪 
 
那時候 蕭亞軒剛剛出道
第一首主打歌"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標題 一直在我的腦子裡揮之不去
因為我跟她 就真的是陌生人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妙
後來 我也不記得是不是有人轉述
我只記得 有人跟我說 沒什麼誰對不起誰 就只是淡了而已 就只是時間到了而已~~
 
後來 看到了一句話  才開始慢慢釋懷
其實 人生就像個驛站轉換一樣
沒有誰會陪誰走完全程  即使是朝夕相處的家人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離開
原來如此!!
 
有時候 不是你拋棄了誰
或是誰背叛了你
而是時候到了  自然分離~~
 
真的 就只是時間到了 緣分的氣數已盡
 
我們的社會教導我們不能當個脆弱的人 要當一個勇敢的人
即使 那個勇敢是偽裝的~~~
可是 我們都常常不夠勇敢 往往催眠自己試個勇敢的人之後才發現自己辦不到
 
那麼 就順其自然吧
 
生物的本能是   生命 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