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西雅圖是個酗咖啡的城市
我覺得 台北也是
滿街林立的咖啡廳     咖啡是隨手可得的飲料
 
當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 姑姑就教我們喝咖啡
我記得 那是麥斯威爾
咖啡 奶精  糖  按照自己的喜好加量
我記得 我跟姐姐都還有自己的馬克杯
也記得  咖啡杯裡的糖跟奶精永遠多過於咖啡~~
 
小時候 覺得喝咖啡是大人的事   能夠喝到咖啡  就覺得自己是個大人了
 
長大了  唸書時  咖啡變成熬夜的必需品   經濟能力有限的學生  櫃子裡 有的只是三合一的即溶包  還是麥斯威爾
 
我總嫌三合一的咖啡不是咖啡 奶精跟糖的味道總是多過於咖啡的香醇
 
現在我真的是大人了
有時 和朋友聊天 總是約再咖啡廳裡面 一邊聊天 一邊喝咖啡
 
一杯咖啡是不是也是一個故事跟一些生活體驗
 
那麼 我想滿街林立的咖啡廳的存在是重要的    
因為 那裡會變成是人們尋求安慰的地方   在咖啡香中抒發壓抑的靈魂與心情
 
現在 喝咖啡更方便了
7-11 的咖啡成了每天必備的習慣
 
請給我一包糖 不用奶精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