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希望自己是個有能力賺很多很多錢的人
然後,我可以過著雲遊四海的生活
雖然我的英文爛到隨時有被騙的可能
 
我希望自己是個相信而不是只是知道地球是圓的人
北極圈的極光 南極的綠光 (傳說看到綠光的人  會幸福一輩子  ) 北歐的峽灣  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甚至非洲的大草原...........
 
 
也曾經我以為 這就是一種幸福 一種隨心所欲的幸福
 
後來 當我長大了 面對了現實的生活
於是我知道
想要背起行囊不斷的遠行首先要擁有的就是有說再見的勇氣
 
於是 我知道我很有可能永遠沒有辦法不斷遠行
因為  我知道我不夠勇敢
因為我發現   我的勇敢都只是表面的堅強跟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