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28歲的生日
按照台灣不過29歲的生日
那麼,午夜過後 我就是30 歲了
好可怕的數字 好可怕的想法
30歲的我 會擁有什麼??
也許~~~還是一無所有 擁有的還是自己
也許 還能夠擁有自己應該算是不錯的了吧
同學問我 有什麼慶生活動呢?? 和家人過嗎??
突然回想起~~~
17歲的那年生日,和媽媽切完我的生日蛋糕之後 10年來 已經沒有在家慶生過了~~~
18歲的生日 第一次體會什麼是異鄉遊子,自己買了小蛋糕和同學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這是我的18歲生日~~~
 
今天晚餐 和俶萍阿姐去了韓國料理餐廳吃了簡單的一餐,這是我的生日饗宴呢!!!
 謝謝俶萍阿姐的生日禮物跟晚餐 今天我是幸福小豆~~
 
 
28歲的生日願望
我希望自己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雖然我知道夢想很可能就只是夢想
我希望大家都不要變,永遠在我身邊陪著我~~~雖然我知道這世界沒有所謂的永遠
我希望,當我難過時還會記得如何微笑~~雖然那需要200%的超強催眠
 
我希望~~~~
希望明天的太陽升起時,我還有迎向燦爛陽光的勇氣
我希望 希望當我一覺醒來時,這世界沒有叫做煩惱憂愁的東西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28歲的生日願望
希望媽媽在天上過的好
希望爸爸的身體要永遠健康
希望小妹跟大姐的工作順利
希望琪琪的學業歐趴~~可以順利畢業找到工作
還有~~~深深的希望財神爺來我家報到
 
最後~~~希望認識我跟我認識的人都能平安順利 心想事成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