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漂洋過海的明信片
上面記載著你給我的滿滿祝福
看著明信片上美麗的景色 背後是你工整的字跡
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你,仍然掛心著我的思緒
一抹暖意,緩緩的留過心底  我的嘴角也泛起了一抹微笑
原來 我是幸福的影子
 
你的白天 我的黑夜
而祝福就像白晝黑夜不斷交替的延綿不絕
縱使 我們平時不常聯絡
縱使 我們最近的距離總是隔著一道台灣海峽
縱使 我們見面的次數 用五根指頭屈指算 已是綽綽有餘
 
謝謝你 我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 我再也不孤單    因為 在同一片天空之下 有你在我的背後支撐著我向前
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寶貝
希望你們也能一切安好 事事順心
I konw I will be fine,because you are always  here
 
                                                     Love, 
                                                      Shad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