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 讓心的表現不知道要做何表情
終於了解心裡難過的感覺是如何
原來  心還是會難過 很難過
想流淚,卻哭不出來也沒有資格及立場
 
那就這樣吧~~沒關係 我會好好的
這麼多年都過來了,未來 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他在你身邊9年 你的影子卻在我心裡10年
 
10年來 抱持著近乎愚昧的信念 堅持單身
固執的站在原地等待   原以為我可以滿足這樣的單純陪伴
 
你在我的心頭 漸漸成為一抹飄移的影子
 
希望下次有機會相見時 你能看到我的微笑   並祝你幸福
只是我知道  也許 我們不會在有機會相見
 
 
一個人的世界終究還是一個人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