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你我站在相互對望的兩岸,靜靜的守候自己的船經過
因為,即使,再我靠你最近的時候。
我們之間,仍然不遠不近地隔著,一條名喚愛情的河。
                                                                                           --孫梓評  甜鋼琴
 
 
即使,我們曾經那麼親近
10 年當中很多都變了
懂我的、了解的 也只有你
很喜歡聽你說 " 難道我會不知道嗎?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了"
這時候有種安心的感覺,不需要多說 你也知道我的感受跟想法
 
中間幾年斷了音訊,原來是你刻意躲著我
原來你一直知道,其實我一直希望我們之間就向那首歌一樣 不只是朋友
只是,我想我們只能是朋友了吧
 
即將起程出發的你,祝你一路順風
希望一起到行天宮求的平安符能保佑你一切順利
短期內是不會再見面了
先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