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的夜晚
台北的空氣 還是一樣的高溫
天很高 雲很淡
明天 是農曆十五 接近月圓的時候..今晚的月光很皎潔
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前兩天 心情很不好
我又像隻把頭埋進沙子裡的駝鳥
假裝看不到 一切就會沒事
可是 不愉快的感受 仍然在心裡迴繞
也許是下意識的抗拒 潛意識排斥新的主管
可能 大家真的都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可以協助別人
既然這樣 我想 我要學會的一項工作 叫做"自私"
指派的給我的工作 我在KPI之內完成
其餘的 不關我的事
替人家考慮 沒有人會感激你
是這裡的職場型態....
我可以接受 大家都忙 沒有辦法提供協助
但是..."因為她們很久沒做這項工作 可能沒辦法...."
這是什麼理由啊??
那麼 下次叫我做別的東西的時候 我也可以用這個理由說 我很久沒做這個工作 可能沒辦法來拒絕指派工作嗎??
好吧...認清了
既然 自私才是生存之道的話
適者生存...我要在這個環境適應的話
學習自私 應該也不是太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