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冬天給打包
打開了上層的櫥櫃
一個中學時代家政課做的包包靜靜的塵封在壁櫥的一角
我將它打開 倒岀一封又一封的卡片跟信件
那是個手工書寫的年代
一邊閱讀 想起那時候的呆矬模樣
大部分的人名 我都還記得是誰
可惜的是 也有很多人 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更好笑的是有一些 只留下了單名字
呵呵 真是考驗我的記憶力啊
不過..對我來說 還是只有深深的疑問
這個人...是誰啊???一邊笑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這名字的主人 是誰?
 
一疊厚厚的信跟卡片代表的是曾經的緣分
就像我一直堅信的   沒有什麼是永遠
也沒有什麼事會一直下去
那些就是最好的證明
雖然 我不知道中間過程出了什麼問題讓那一封又一封筆跡的主人
從彼此的生活裡消失
時間跟空間 會改變
所以 記得當下的感覺就好
 
不過 那一疊又一疊的信和卡片 我還是原封不動的把它放在壁櫥的一角
暫時 繼續把它當成古老手工業的歷史收藏著....
數位化的時代 也許 再也沒有機會 可以收到一封 親筆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