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了別人自以為的安慰
我以為我這樣說可以免於她被別人誤會
我以為我說出來的話是一種保護
我自以為這是聰明的不讓自己捲入戰爭跟誤解當中
沒想到 我的自以為卻給自己帶來了莫大的麻煩
當我聽著一方的抱怨時 我不作聲不想隨之起舞的態度會讓自己也遭人誤解
我給了自以為中立的立場
卻將自己陷入另一個困境
 
原來 這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
也許 把自己當成沒有朋友的孤島才是適合這環境生存的人吧
什麼人都不信
只有自己才是唯一
這不是個公平的社會 也不是個真理就會戰勝一切的世界
老天真的有眼嗎??
我真的想看看井底的青蛙跳出了井之後,看見外面的天空,會是如何??
離開那片天 你如何再當一隻目中無人的蛙??
我從來就不是心地善良的人 不奢求你們會如何的覺悟
我只想看你們會受到什麼樣的報應..假如老天真的有眼的話...
 
四不一沒有的新定義
不想 不說 不聞 不問 沒有朋友
 
這是個多說 多錯 不說 也錯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