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週遭有些情緒 詭譎的情緒 在身邊蔓延
彼此小心翼翼 試著不去採到地雷
終於 一位和我算親近的同事發了一封mail 來問我
難道我們沒有辦法了嗎?只能這樣默默忍受嗎?
這樣的上班情緒好沉重
我說 沒 除了忍 等風雨過去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你心中有很多疑惑 也很多不解 還有很多的無能為力
因為我也有和你一樣的心情
可是 我選擇靜靜待在一旁
試圖讓自己不要轉入風雨中
雖然可能我本來就一直在暴風雨當中
 
可是 今天你說的一句話我很喜歡
"如果別人無法體諒的話,那麼就我們來體諒吧"
cool~
有這句話的話 我想你會挺過這場風雨的
你問 這裡的人都這麼的愛恨分明嗎??呵呵
我的解釋是..或許吧
她們很愛自己 非常的愛自己 她們也恨別人 非常的討厭別人
所以 在她們的眼中 除了自己 什麼也看不見
在她們心中 只有自己 考慮不到別人
或許  這世界很多的人 和她們一樣
只是現在我們的身邊有太多太多這樣的人
 
我們只能讓自己不想 不說 當個聾子跟啞吧
靜靜等待 也自己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