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高采烈的買回來了兩盆的香料植物
薄荷..迷迭香
想起多年前我曾經種了很多盆美麗的薰衣草
那時在台中獨自一個人
薰衣草像是想回報我付出了所有的時間呵護她一樣
開的那樣茂盛 那樣的生氣勃勃
我每天早起 把她們帶到陽台上 跟她說早安 讓她享受一天的陽光
夕陽西下 再把她們帶回屋裡 跟她們說晚安
後來 她們跟著我回台北
我忘了 離開他熟悉的陽光跟空氣之後 她們也會有水土不服的時候
但是我忘了要更加倍的照顧她們
於是..在空氣陽光都不對的情況下
茂盛的生命力逐漸凋零
 
或許 世間所有萬物皆是如此
付出多少必定得到相同回報
對於人也是如此吧??
離開了熟悉的陽光跟空氣產生的水土不服
照顧者就要付出加倍的心力去看管呵護
 
重新帶回了兩株小小植物
我會讓你們重新熟悉這裡的陽光和空氣
就如同我也會努力的在現在的環境中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