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今世
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
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
一次,在你生命的告終
第一次,我不會記得,是你告訴我
第二次,你不會曉得,我說也沒用
但兩次哭聲的中間呀
有無窮無盡的笑聲
迴盪了整整三十年
你都曉得,我都記得
                      ---母難日 by 余光中
 
我看到這首詩,傻傻的發呆了好久
在你生命的告終,我沒有忘情的大哭
只征征的在旁邊流著眼淚..任憑雙眼紅腫
原來 真的傷痛時展現更多的是無言 喉嚨像被掐住了一般發不出聲
 
可是 和你在一起的20年
我記得的 又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