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 終於等到日夜盼望的週末時光
終於 我又熬過了一個星期  我想 很快我就會熬過一個月
 
上個星期 到廟裡求神問佛
折磨苦難尚未結束  還有一段日子要撐
一天一天的過 心中默默的數著  還有多久的時間要等待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
漸漸的會看出週遭的環境
漸漸的 也懂得要如何保護自己
漸漸的 在生活裡沉默少言  不再為自己辯解
說多了 人家覺得你強辯  那麼 就讓事實這樣吧  反正說了事實 在有些人的眼中 仍是謊言
這是個偽善的世界    我的周遭有好多變色龍
漸漸的 我也變成了一隻變色龍 
只有在這裡 我才能恢復我原本的相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