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uld fly higher than an eagle
For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好喜歡這首歌 這句歌詞
生命中會停駐很多很多人
在我現在這短短的日子裡
有人停駐了10年 佔了我現在三分之一的生命時光
有人待了15年 佔了我二分之一的生命時光
 
假如我活的夠久  你們是不是也能陪我那麼久??
翻開以前的舊照 好多臉孔已經模糊  很多很多的人名也漸漸的淡忘
 
停留在我身邊的你們 謝謝你們
過去10年當中 失去至親的傷痛 是你們陪我一路的走來
初入社會的低潮 我們一同扶持  互相打氣 雖然更多的是一起抱怨
即使 現在我們各自在不同的生活圈翻轉
有一天  我能飛的比老鷹還高   因為你們是我羽翼下的風
過去有你們我很幸福
未來 也還是有你們也許多了更多的她們
我希望 當我能夠飛到高空時 你們也能跟我一起領略那天空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