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另一個的分享空間的抬頭,看到了這個標題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一次.....
人總是會作一些決定
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或是選擇不同的方向~
也許,人生就不一定了~~
 
如果時光能倒流一次.......
 
 
如果時光能倒流一次,那麼當初轉彎的地方我是不是還會轉相同的方向??
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很喜歡說"早知道....."
可是 人偏偏不能夠早知道
 
曾經,我希望小叮噹是真實的存在這世界
我最喜歡小叮噹的道具就是時光機
曾經,我也希望我的抽屜一打開,可以帶我回到我想回到的當時~~~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一次........
我是不是會重新選擇原來的方向 或是 我要轉向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一次
我會不會把沒有說出口的話勇敢的說出來 ??
 
可惜 時光不能倒流一次
所以我還是原來的地方徘徊
所以~~~我還是繼續的不勇敢的把話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