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一起吃個飯??上次不是說找時間一起吃個飯?
我:下次吧~~再約...最近有點忙
 
我們的MSN 有時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忙是藉口  再忙 也可以挪出時間來
只是我不想  我還沒準備好同桌吃飯時應該有什麼樣的心情跟表情
我不想找話題 也不想敷衍應付
我不想沉默不語 但我也不想侃侃而談
所以 忙碌成了一個很好的藉口 
我以為 當我和你再次碰面時 即使路上偶然遇到 我也能給你一個微笑  說聲 "Hi,好久不見"
卻發現自己在路上看見你 也只是快速掠過 假裝沒看到
 
我想 我們不會再有同桌吃飯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