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常夢到你出現在我的夢中

有點驚慌

第一天 也許是我太思念你

第二天又夢見你

第三天當你再次出現在我夢中

隔天醒來 心中強烈的害怕

是不是在另一個世界的你有話要告訴我

 

朋友說 要不要去廟裡走走??

~~~到了竹山小小的宮

香火卻是出奇的鼎盛

廟公說  你的母親對你們還有掛心在  她仍然在這塵世徘徊

因為你和母親的緣分較深

當她在世的時候,也是跟你有較深的情分

 

當我聽到這哩,眼淚忍不住的滴落

是啊~~我一直是媽媽很疼愛的二女兒

從小她就擔心我這倔脾氣以後不知道要吃多少虧

媽過世之後,我以為我們都已經強迫自己長大了

畢竟  再也沒有豐厚的羽翼可以保護我們了

我以為 我們可以勇敢的面對未來

也以為  自己也可以不需要人家擔心

媽媽走的時候沒有留下任何的話語   突如其來的昏迷就讓死神給帶走

也許就是這樣 她又怎肯離開這讓她還有牽掛的世間?? 

 

這一連串的話讓我發現

其實我還很眷戀那溫暖的庇護

原來 我還沒有長大   在我的內心 我還是充滿著不安全感

原來 我的堅強跟勇敢都是假裝的

只有在夢境裡面 我才敢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在媽媽的面前一覽無遺

 

我不想讓媽媽還有掛心在這塵世

卻沒有勇氣 勇敢的跟她說   請放心 我們會很好~~~~

 

大慈大悲的菩薩啊~   請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