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拉開窗簾 打開窗戶
聽見海浪拍打的沙灘的聲音
外面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梳洗過後 用過早餐
今天 我們決定租摩托車往北環出發探險
我想去菊之徑 探訪天人菊
其實離開了台北 離開了熟悉的城市
即使身處在同樣屬於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地方
彷彿就像到了另一個國度的陌生
不過 沒關係 路是長在嘴上的 雖然菊島的人 講話有種特殊的口音
(其實我聽不是很懂~~ 哈哈)
帶著地圖  全副武裝  開始我們的菊島北環探險之旅
 
在澎湖騎車 不管是腳踏車也好 摩托車也罷
都是非常舒服的感覺 一路大多數是沒有人 沒有車
除了靠近市區的地方
(所以就算迷路,也很難找到人家問...)
越往北走 車 越來越少
呼嘯過的風 也越來越強...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即使什麼景點都沒有玩到
騎著車追逐風的感覺也很優
一路上 我們走走停停 反正時間很充裕
太陽曬的皮膚刺痛可是還是一路狂奔
有種想跟著風的聲音 一路吶喊
 
騎車 雖然很累
可是 超開心
四周都是海  不管怎麼騎 總是看的見藍藍的海
看見海的遼闊 聽著風的吶喊
我的心也跟著呼嘯
一整天下來 其實 身體累了 但 心卻輕了
我的脖子跟肩膀忘記擦防曬
晚上回來才發現 啊...我被烈日給灼傷了
不過 這樣也好 證明我的夏日夢 真的是屬於夏日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韓國的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